知足而上进,温柔且坚定
❤️.
宝贝@旧词

【战山为王】【论坛体】跟小说主角重名了怎么办?在线等,急!!!(五)

ღ私设如山ooc严重,慎入。

ღ废话极多的海大论坛体又来啦!

ღ使尽浑身解数的沙雕,我可太难了。


我真的很急啊你们能不能给我出个主意!为什么标题要限制字数啊岂可修!

你们为什么都在吃瓜啊呜呜呜,难道这世上没有一丝的温暖了吗?

天台的风真的好冷。

以及,我不是总裁夫人!

—————正文开始————

437L          鸭脖

好紧张!!!虽然不是我讲……我觉得我们组做的还不错。

我负责ppt,鸡脖负责上台讲,周六之后我和鸡脖又讨论几次作业。还好还好他没有对我表现出什么厌恶的表情……

我觉得我们的友情还可以完美的继续下去。

开心!

 

 

438L          

我就等着你们的友情变质成爱情呢。[悄咪咪看一眼.jpg]

 

 

439L          

我也!!!鸭脖加油啊,你要给点力啊,学学小说里边的你,挺别扭的但是也愿意说啊!

 

 

440L          鸭脖

你不提这个还好,一提我就来气!

猪蹄子出来受死!

我在里边真的好穷啊,六位数的密码保护着三位数的余额:0.00……走在路上乞丐向我乞讨我都觉得是在炫耀。

更过分的是!算了我直接上片段吧。

————

汽车的声音越来越近了。不久,房门被打开,肖战醉醺醺的闯了进来,右手上提着一瓶酒。床上的王一博裹紧了被子。

“怎么,还怕被我看?你什么我没见过啊。”肖战坐在床沿上,灌了一口酒,“包括你没穿衣服的样子,真是极品。”

男人冷笑了几声,把酒瓶扔到了一边,开始脱衣服。

—————

我就问你!!!!

我昨晚上刚看到这篇更新,我今天上课的时候见到鸡脖,知道我多尴尬吗?关键是只有我觉得尴尬!鸡脖还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我舒服不舒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让小说里的我挺舒服的。[我在说什么?.jpg]

猪蹄子我就问你,我要怎么面对他?啊?

 [猪蹄子西内!.jpg]

 

 

4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又上毛中特了?

 

 

442L          

楼上说的好像你们不用上课一样……

 

 

443L          

我们老师出差去了哈哈哈,我们停一周课。

 

 

444L          

羡慕!!!!我今天才找到那篇小说,上课的时候追了,真的好看啊!!!!

 

 

445L          

哈哈哈哈嗝,大四的老人没课,我去5教蹲鸭脖来着,结果没蹲到。

 

 

446L          鸭脖

别cue我,没结果。

昨天追文的时候还被军师看见了,被抓了个现行。

军师问我和小说主角重了名,还有了备选男朋友有什么感受。

我:我的感受就是……很后悔,很后悔,我当初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别急,我这周回家就去改名!去派出所那种!

改成啥呢我想想……emmm,王一宝吧!感觉挺憨厚的。

头疼,晚上还有文学社的聚餐,真不知道社长脑子是不是瓦特了,周三搞撒子聚餐咩!

我都快到了,但是我的腿突然不想工作了。

 

 

447L          

应该是……周四上午我们都没课吧,老师都在开会。

 

 

448L          

原来如此!我还在想为什么周四上午都没课!

 

 

449L          

哈哈哈嗝,我也文学社的!我可以看到鸭脖了!

 

 

450L          

哈哈哈哈王一宝可还行?突然可爱了起来。

 

 

451L          

诶诶诶你们说,要是鸡脖看到那篇小说,会是什么表情啊?

 

 

452L          

收到!我试试能不能找到鸡脖并且把小说推给他哈哈哈哈。

 

 

453L          鸭脖

别!各位哥哥姐姐!这是我最后的倔强了!

不能让鸡脖看见了,否则我这老脸可往哪儿搁啊!

太可怕了,你们这群魔鬼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们小组展示的时候人气真的高啊,话说回来啊,鸡脖是真的好棒啊!在台上熠熠发光的那种诶!

 

 

454L          

我们懂,情人眼里出西施嘛!不过肖总是真的帅啊。

 

 

455L          

这帖子都在论坛首页第一住了一个星期了,估计整个海大都知道你俩的凄美爱情故事了哈哈哈哈嗝。

 

 

456L          

哈哈哈哈不行不行,我现在霸道总裁版本的肖总,完全挥之不去,跟现实中的肖战重合不了啊,岂可修!

 

 

457L          

诶诶诶,鸭脖你们聚餐啥时候啊?

 

 

458L          鸭脖

八点啊,校门口的老林。羽毛和我一起,我想问问这里多少文学社啊?

 

 

459L          

这里!!!!!三个,我们已经接到通知了,要和鸭脖一起了诶,开心!

 

 

460L          

这里也是!哇哦我觉得今晚上将是大型追星成功现场啊!

 

 

461L          

我……我也是……我还是计信的,我问一句,那个鸡脖,确定是我们系的肖战是吗?

 

 

462L          

那必须的啊,本人的男朋友鸭脖都认证过了。

 

 

463L          鸭脖

你给我闭嘴!!!我们两个是纯洁的朋友关系,都别瞎想了。

 

 

464L          

我们都等着变质的那一天呢~

 

 

465L          

那位计信的,咋啦?

 

 

466L          

……肖战也在啊,文学社。我和他碰见好几回了。

 

 

467L          鸭脖

!!!????

啊?鸡脖也在?我怎么没印象?

 

 

468L          羽毛

在啊……鸭脖你缺席了多少活动你心里没得B数吗?不然我怎么认识肖总的啊,还一起写作业。

 

 

469L          鸭脖

我……

天哪,那今晚上……

修罗场,活生生的修罗场,我突然不想去了怎么办?

 

 

470L          

你要是不去,这栋楼马上就会出现肖总,相信我。

 

 

471L          鸭脖

我知道了,我已经制定好了计划,我这就去!羽毛终于好了,我们俩现在出门。

羽毛好像和鸡脖挺熟的,我打听了一路。羽毛一开始语气还挺正常的,越往后越阴阳怪气的。

我:你说话怎么这样?

羽毛:没啊,哎呀我懂!想和一个人开始一段关系之前,总得打听一下为人嘛!

我:&#¥*%%¥!!!!

我到底要怎么才能让羽毛相信,我真的对鸡脖没得任何想法啊?我好急。

 

 

472L          

有想法咋了?隔壁还对自己舍友有想法呢!鸭脖,很正常的,你放心。

 

 

473L          鸭脖

……我放心,放心个屁!

我越想越觉得,今晚上有场硬仗要打,不行,我得走快点赶紧去占个有利的地形!不然你们这群魔鬼就要攻占我最后的堡垒了。

羽毛看我跑的挺快的,酸了一句:哟,这么想见你亲亲男朋友啊?不是今天上午刚见……诶诶诶王一博你怎么打人呢!

我打的就是你![打你就打你,难道还要挑日子吗?.jpg]

 

 

474L          

哈哈哈哈,鸭脖再快也没我快,我已经到了并且坐下了。我环顾一周鸡脖还没来,也不知道在磨蹭啥。

 

 

475L          

或许……为了见亲亲男朋友而做准备呢?

 

 

476L          

哈哈哈哈鸭脖已经到了,找了个路口坐下了,就是那种能同时和很多人说话的,我觉得鸭脖就是要占据整个饭局的中心哈哈哈哈。

 

 

477L          

不愧是机智的鸭脖!

 

 

478L          鸭脖

我必须啊……不然到时候你们说啥我都不知道,我今天就要坐在中心位置!!!

为了不让你们这群魔鬼得逞!

 

 

479L          

哈哈哈,我们计信的都坐一块儿的,等鸡脖来了,我们势要把那篇小说推给鸡脖!

 

 

480L          鸭脖

来啊!!!怕你???

 

 

481L          

嗯?都开饭了鸡脖怎么还没来啊?难道今天缺席了?我怎么不知道。

 

 

482L          

哦哦哦,我问社长了,社长说鸡脖有点事儿,晚点来。放心放心,我已经在我旁边留好给鸡脖的位子了,哈哈哈哈胜利就在眼前!

 

 

483L          鸭脖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484L          

有点傻……不过怪可爱的。

 

 

485L          

蹄子好像又更新了,这女人怎么突然勤快起来了?以前半年不带更一下的,有篇文我追了整整一年,才更了10章,是什么让一个月更选手突然勤奋了呢?

 

 

486L          

这不是明摆着吗?因为爱情啊!

 

 

487L          

哎你们说,要是蹄子知道他写的文成真了,得是啥反应啊?

 

 

488L          

哈哈哈哈要是我,我能直接跳起来。

 

 

489L          

叫啥啊……把埋头吃饭的我给吵起来了,今天的鱼还不错诶。

 

 

490L          

哈哈哈哈鸡脖来了,虽然迟到了半小时。

他刚进来,鸭脖立刻喊他:“肖战!坐我这里!!!”

然后全场沸腾了!

声音之大,连老板都出来问是不是菜不行哈哈哈。

哈哈哈哈不知道的吃瓜群众都很懵逼的看着他俩,社长还问我呢:他们俩关系之前这么好的嘛?

 

 

491L          

嗯?我有个疑问,鸭脖旁边哪有空位啊?

 

 

492L          

哈哈哈哈,鸭脖把羽毛抛弃了,羽毛到我们计信给鸡脖留的位置坐下了。鸡脖虽然很懵比,但是因为认识鸭脖,就在鸭脖身边坐下了,鸭脖还很贴心的给鸡脖拿了新的餐具。鸡脖全程懵逼的拆开开始吃饭。

 

 

493L          

哈哈哈哈哈哈鸭脖我可太支持你了!这跟宣誓主权有什么两样啊哈哈哈,我身边的人都在猜,你们俩啥时候在一起的,连之前故意装不熟的戏码都猜出来了。

 

 

494L          鸭脖

……

我疯了,我只是不想让你们和鸡脖有接触啊!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呜呜呜。

现在鸡脖正在和他旁边的姑娘说话,我仔细听着,就怕那姑娘给我传播什么不好的言论!

后来我旁边的人提醒我:王一博你和你碗里的鱼肉有仇吗?煮熟了给你吃就够惨了,还要给人家碎尸万段?

我一低头,才发现碗都要被我戳穿了。

 

 

495L          

吃醋了!必须的,我女朋友吃醋就这个反应啊!稳稳地。

 

 

496L          

原来鸭脖爱的这么深,爱的这么认真!

 

 

497L          鸭脖

屁咧!!!

算了,我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我秉着不浪费的原则吃掉了那块鱼肉,心累。

啊?怎么又有人来找鸡脖说话啊?肖总!您能不能矜持一点!你不是交际花!

快看看我啊!我这可怜弱小又无助的人啊!

 

 

498L          

哈哈哈哈哈哈,鸭脖,你都快扒在鸡脖身上了!看的这么紧吗?

 

 

499L          

欸,你懂得,热恋期总会很粘人的哈哈哈,不过没想到鸭脖这么粘人啊。

 

 

500L          鸭脖

还不是因为你们这群魔鬼!

刚刚又有个小姑娘来了,我都觉得是故意的。

女生:肖总,我来给你推荐个小……

我:小鸡炖蘑菇!你快吃!很好吃的!

我立刻夹菜。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没有!

又来一个。

女生:肖战,我这儿有个霸……

我:鲅鱼水饺!刚上的,热乎着呢!吃!

还有!

女生:肖战肖战,我给你推荐一个!就是那个鸭……

我:鸭锁骨!酱的,特别好吃!

你们还来???

女生:鸭脖,这是明天早上要交……

我:胶东的海鲜饺子,必须尝尝

女生:……那你明天作业自己交吧!之后就走了。

我才反应过来啊!赶紧去道歉了。

回来的时候,看着鸡脖满盘子满碗的菜,他和我说。

鸡脖:额……我有筷子,不过还是谢谢你。

然后他就笑了啊!

玛德过于好看了!!!!

 

 

501L          

哈哈哈哈,颜控,没错了。

 

 

502L          

哎哎哎鸭脖,我们有肖战的后援会啊,你参加不?我们可以把会长的位置给你啊。

 

 

503L          鸭脖

嗯?听起来非常美妙!我先考虑一下,再答复你。

你们这群魔鬼还有没有完啊,每个都来找鸡脖说话,气死我了。

 

 

504L          

哈哈哈你快承认吧,你就是吃醋了呗?

 

 

505L          鸭脖

没有,我是怕你们把我这最后的底裤给我扒了,那我可太惨了!

不过,今天有个开心的事儿~我姐给我买零食了嘿嘿嘿,第二批快递刚到,等会儿去拿~你们都没有!!!

我突然舒坦了。

 

 

506L          

慕了慕了,我姐只会掐着脖子问我,到底该选天降还是竹马,一点都不关心我只是个单身狗的事实。

 

 

507L          

累了,暂时不去找鸡脖顺便逗鸭脖了。不过逗鸭脖可真是太开心了哈哈哈哈~

 

 

 

508L          鸭脖

好歹是散了……今晚上我都没怎么吃,光防着你们这帮魔鬼了。

羽毛那个没良心的,找他女朋友去了,鸡脖问我要不要一起走,我答应了,和帅哥晚上一起压马路可是少有的啊。

再次感叹一次,幸好我没有给鸡脖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我刚拿了快递,拆了看起来像是糖,我爱我姐!

 

 

509L          

快,分给鸡脖啊!给鸡脖一个机会收藏一哈!

 

 

510L          

鸭脖你确定没有给鸡脖留下坏印象吗?鸡脖可是整晚上被你像老母鸡一样护在翅膀下的哈哈哈哈。

 

 

511L          

鸡脖或许是没想那么多???但是一博你放心啊,我总会找到机会把这楼还有小说都给鸡脖的哈哈哈哈[不愧是我.jpg]

 

 

512L          鸭脖

应该没有吧……鸡脖说话啥的都挺正常的。

那个糖我拆了就立刻给鸡脖了,他也吃了。黑布隆冬的看不出来是什么味道的,好像是白色的压片糖,估计是薄荷味的吧。

我问鸡脖好吃不,他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嘿我就奇了怪了,这还说不出来?难道被吓着了?

 

 

513L          

哈哈哈哈嗝,后遗症出来了,鸭脖你可要对鸡脖负责啊!!!

 

 

514L          

我看完更新回来了,神清气爽!

 

 

515L          

啥内容啊楼上?

 

 

516L          

鸭脖被贱女人骗了还羞辱他,玛德,肖总挺硬气的,直接闯到宴会现场把人带走了,然后俩人在车里……你懂吧?[小脸通黄.jpg]

 

 

517L          

哇哦!!!!鸭脖记得看今晚上的更新啊!!!你们俩会酱酱酿酿!

 

 

518L          鸭脖

啊?看更新啊?我等会儿回去就看。

我也拆了一颗糖吃,不过真的好奇怪啊,我竟然越嚼越大,这玩意儿还带吸水的?我扯出来一看,好像是个人脸……啊???

我们正好到路灯了,鸡脖看了包装,一字一句的念:压缩面膜。

啊啊啊啊王糖糖!!!!出来受死!!!!

 

 

519L          

哈哈哈哈哈哈嗝,你姐寄错了吧?压缩面膜我的天哈哈哈,你们俩没咽下去把?

 

 

520L          鸭脖

没……我们俩都吐了,鸡脖还说他本来想咽下去的,后来感觉不对就没有。

我完了,小说里谋财现实里害命,石锤。[我活的好悲伤,我在雨里拉肖邦.jpg]

我等着被鸡脖追杀,各位,记得给我烧纸啊!

 

 

521L          

估计鸡脖要发帖了:刚认识的新同学感觉总是对我图谋不轨,还谋财害命怎么办?我要不要离他远点?

 

 

522L          鸭脖

我安全到宿舍了,还好,鸡脖没追杀我。

我姐刚给我发信息说她买的压缩面膜忘记改地址寄到我这儿来了……

我:欲哭无泪。

王糖糖你下次给我小心点!!!


————————

保持更新保持粗长(bushi),其他都是浮云

我写的开心你们哈哈哈两句,嗯,完美。

评论(93)
热度(11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大号西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