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而上进,温柔且坚定
❤️.
宝贝@旧词

【战山为王】【论坛体】web到底为啥进医院啊!?在线等,急!(一)

▲私设成山,生子踩雷慎入

▲生子慎入!

▲生子慎入!

▲生子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时间线2025年年底
 

————————正文开始————————

1L  楼主

我靠今天这热搜什么情况!

#王一博   医院#

#王一博   拍摄受伤#

web咋啦!咋还进医院了?

 


2L

好像是拍摄途中不舒服?

 


3L

web好像本来就有咽喉炎吧……


 

 

4L

楼上的,咽喉炎需要急诊进医院?

 


5L

受伤呢肯定是没有的,是晕倒了。

 

 

6L  楼主

楼上知情人士?!求真相!

 


7L

晕倒了?不禁让我想起几年前web不知道因为啥哭晕过去的事了。



8L

我靠想起来这个了我也!这次不会又是一样的吧?上次没送急诊啊我记得

 


9L

这次不是哭的,就是单纯晕了,应该是过劳吧。

 

 

10L

楼上的知情人士会说话就写本书!mtjj支持你!

 


11L

果然mtjj虽迟但到,果然马上来了

 


12L

lllllllb的姐妹求问,web之前为啥哭晕了?

 

 

13L

此处应该@肖战

 

 

14L

我靠楼上不要引战啊!xfx证明和小赞没有任何关系好吗!

 

 

15L

我是楼上,怎么没有关系了?你看看你家蒸煮发的什么再来血口喷人!要我说,不愧是茶姐啊用完了就直接扔!

 

 

16L

楼上嘴巴干净点,请求楼主删楼

 


17L

各位姐妹,貌似已经歪楼了,话说最初问的啥来着?web为啥哭晕了?

 


18L

先别急着引战啊,而且在下严重怀疑就是个披皮黑,大家回归正题

所以,正题是什么?

 


19L

web咋进医院了?

 


20L

谢楼上

 


21L

不应该是web为啥哭晕吗?还有那个知情人士呢?快说说web到底咋啦?mtjj很担心啊

 


22L

目前已无大碍,刚转进普通病房

 


23L

严重怀疑知情人士是工作人员

话说回来,web哭晕的事,那位姐妹能解答一下啊!本狗真的太想知道了!

 

 

24L

等了十分钟没动静,那就我来吧

好像是因为某位前前同事发的微博吧,类似有告别的含义。web片场收工后突然泪崩,直接缺氧哭晕了。占了热搜一天一夜,狗华奋力压制才撤下来

(仅作科普!我没有引战的意思不要删楼!最后大喊一声!本小土匪当晚哭的也差点背过气去!)

 

 

25L

感觉到了楼上浓烈出屏幕的悲伤气息与求生欲……感叹一句,小土匪太难了

 

 

26L

小土匪太难了+手机号152648xxxx

 

 

27L

楼上的,电话号码别打出来啊,好歹加个码,你还少了一位数!

 


28L

歪了歪了!

接那位姐妹和超级前面那位姐妹的话,我怎么记得web那件事之后消失了很长时间呢?后来被拍到也是脸色苍白,好似大病一场

 

 

 

29L

伤心了吧,毕竟另一位蒸煮在web舞成王大锤的情况下还发那种微博,茶姐毕竟是茶姐

 

 

 

30L

楼上兔牙警告


 

31L

我靠xfx一个个的都这么闲吗?也是,您蒸煮是大忙人,现在飞黄腾达了

 


32L

楼上喝醋了?酸成这样

 


33L

真是为web抱不平啊,xz简直渣男!

 


34L

我靠web就很干净吗?谁知道以前有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35L

娱乐圈一摊浑水,谁也别嫌谁

 

 

36L

姐妹通透

 


37L

我靠我靠快看微博热搜!

 

#肖战  领证#

#肖战  择偶标准#

#王一博  急救#

#王一博  为爱落泪#

 

 

38L

渣男实锤!xfx还有什么遗言吗?


 

39L

什么玩意啊,领证那个是电视剧路透好吗!这都有人顶?


 

40L

怎么?分手了还管前任?就算恋情是假的,我们小赞独自美丽,不需要宁们蒸煮的大腿!

 

 

41L

这个宁,小土匪看来分外熟悉



42L

楼上等我,你逼得我连缩写都不用了!都解绑几年了还捡垃圾呢!醒醒吧,大清早就亡了

 

 

43L

我更关心web现在到底怎么样了?知情人士呢?

 

 

44L

没进急救,还在普通病房。

 


45L

我擦,黑子又买热搜!黑子去死

 

 

46L

没脑子啊他们,不过这种热搜伤害很大啊确实

 

 

47L

倒装姐妹,you are right

 

 

48L

我靠热搜又换了

#王一博   哭晕#

#肖战   急诊#

 

 

49L

我靠黑子把之前web哭晕的事又翻出来炒冷饭了!太败坏路人缘了吧,脑子坏了吗?不对我说错了,黑子没有脑子!

 

 

 

 

50L

人血馒头好吃吗?!

 

 

 

 

51L

撒玩意啊这是!挨个进医院吗?不行了,小土匪要哭了

 

 

 

 

52L

靠,渣男连进急诊都要比吗?

 

 

 

 

53L

楼上嘴巴干净点,谁渣男了?谁没病去医院啊?

 

 

 

54L

说的就是你!你丫的!

 

 

 

 

55L

楼上什么会员啊?咋还能发语音?

 

 

 

 

56L

等等,都在医院?xz去看web了?本小土匪活过来了

 

 

 

 

57L

卧槽楼上和楼上上停止你们的废品回收行为!毕竟人命关天啊!

 

 

 

 

58L

我点进去看了,麻蛋yxh这断章取义的能力挺强啊,xz只是路过好吗?拍了错位照还敢发出来!

 

 

 

 

59L

yxh不得house!!!

 

 

 

 

60L

臣附议

 

 

 

 

61L

+100001

 

 

 

 

62L

呵,渣男路过都要蹭热度,web当年真是瞎了眼!

 

 

 

 

63L

不论咋说,当年web还是真心喜欢小赞的

 

 

 

 

64L

哎哎哎你可别恶心我了,xz在cql片场怎么勾人的没见过?怎么到你这成了web主动了?

 

 

 

 

65L

重庆蛊王啊毕竟是

 

 

66L

所以这都是些cpg?

 

 

67L

说谁呢你!

 

 

68L

知情人士呢?楼主呢?咋没人了?

 

 

 

 

69L

啊啊啊我在这,我知道web没事了就去干别的了,各位父老相亲,咋还干起架来了?

 

 

 

 

70L

呵,xfx和mtjj不共戴天呗

 

 

 

 

71L

别,我们家可不蹚浑水。拒绝捆绑,肖老师独自美丽。

 

 

 

 

72L

web醒了,无大碍。

 

 

 

 

73L

谢天谢地,妈妈终于放心了。

 

 

 

 

74L

我的天哪姐妹们!!!!!热搜热搜!本小土匪现在死而无憾了,请让我当场去世。

 

 

#肖战   探病#

#王一博   无恙#

#博君一肖是真的#

 

75L

呵,买个果篮就想把当年的帐一笔勾销?吐养吐森破!!!准备降热搜把,都多少年了还有人喊呢

 


76L

楼上的说清楚,小赞欠什么账了?当年的事哪里能证明和肖战有关系了?

 

 

77L

有没有关系某些人自己心里清楚,别赔了夫人又折兵

 

 


78L

麻蛋!战山为王过年今天!先吵着你们,去买鞭炮了我!

 

 


79L

新消息!xz是去七楼看朋友的,王一博病房应该在四楼

 

 

 

 

80L

呵呵,渣男石锤,这四个字我都不愿意说了

 

 

 

 

81L

楼上的渣男,也就是承认曾经在一起喽?

 

 

 

 

82L

谢谢,kdl

 

 

 

 

83L

我操谁能把小土匪叉出去吗?叽叽歪歪的吵死个人

 

 

 

 

84L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大过年的不生气!

 

 

 

 

85L

知道web没事就行了,走了走了学习去了。

 


评论(80)
热度(6977)
  1. 共9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大号西瓜糖 | Powered by LOFTER